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捷报:青岛黄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艺术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量:2877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指导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其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我校于2022年4月22日于知新楼二楼东配阳面报告厅举办青岛黄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上午专科组下午本科组)。

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承办赛前,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海报设计、宣传视频制作、名牌制作、时间提示牌、现场演练及设备调试、志愿者召集等工作,最终在学院支持、各位老师与参赛选手、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大赛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

经过校初赛的选拔,全校共有16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我院专科组3名,本科组2名。通过我院选手前期的充足准备及刻苦努力、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最终,我院专科组王金、王冬雪、黄典分别斩获专科组一、二、三等奖且进入省级复赛,王冬雪同学在情景剧模拟环节荣获最佳助演团队,艺术学院包揽专科组省级复赛全部名额,本科组郑安秋、张敬统两位同学斩获三等奖。

赛时,王金同学以成为一名有温度有思想的纪录片解说员展开职业论述,郑安秋同学立足于环境设计本专业为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而努力,黄典同学心怀大爱以成为一名支教老师作为职业目标进行展示,王冬雪同学依托于专业基础以原画师为职业目标勾画职业蓝图,张敬统同学以电影导演为职业目标畅想职业未来,艺术学子以清晰的职业规划、吃苦耐劳的学习精神、敢拼敢赢的职业态度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大赛紧紧围绕“职业规划”这一理念,旨在激发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找准职业定位,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使得同学们脚踏实地,用青春奋斗成就自我,更好的应对未来职场,赢在职场起跑线。


黄典情景剧模拟环节拍摄

王金情景剧模拟环节拍摄

郑安秋主题陈述环节拍摄

艺术学院全体参赛选手、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