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量:1757

为做好学院2022年新教师入职工作,使新入职教师能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顺利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更快地融入到艺术学院大家庭。于20228月211500,在知韵楼301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入职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常务副院长孙兆忠、院长助理石莉莉、院长助理桑小昆、院长助理杜超、学院院务会全体成员所有新入职老师参加座谈会由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主持。


首先,新教师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真正做到言传身教。


其次,院长助理石莉莉教学工作进行讲话,要求新教师上好第一堂课,树立“课比天大、以学生为中心”的观念培育全面发展的人培育学生设计+思维能力不仅培育专业技能知识更要培育学生的稀缺的顶层能力是我们的教育渗透未来教育的DNA;同时提出了坚持终身学习,身正为范做到关爱学生知识水平过硬院长助理桑小昆结合绩效考核要求科研工作进行解读办公室主任魏经界围绕常规管理制度进行解读,并提出了考勤、值班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常务副院长孙兆忠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新教师严于律己,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进行总结发言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同时对新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适应新的环境;二是树立主人翁意识;三是与周围环境坚持良好的沟通。

本次新教师交流会圆满结束,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期待大家更好更快地成长,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