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公益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量:5637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我院于1017日组织19全体学生观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公益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孙松廷导师担任主讲。

   孙松廷导师对本届“互联网+”大赛各赛道规则和评分细则做了深入解读,并从创业计划书的文本撰写、PPT呈现方式、评委关注要点、比赛注意事项、路演答辩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经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丰富了参赛团队的备赛技巧,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同时,学院将继续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专题培训活动,为参赛队伍和优秀创业团队提供项目打磨、分享比赛技巧等活动,助力各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更高层次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和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