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奖项
艺术学院大二学生 斩获“英国生态设计奖”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量:6464

近日,由英国环境部指导,英国生态设计协会主办,AMC环境研究署承办的2022第二届英国生态设计奖(British Ecology Design Award)评选结果揭晓。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嘉仡同学的作品《共同的战“疫”》、《传字“意”》、《护海》荣获二项铜奖和一项提名奖,崔京涛老师、刘雨老师、王凯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奖。


英国生态设计奖(British Ecology Design Award)是由是一场创意与可持续性相互融合的设计竞赛,每年于德国谢菲尔德举行。竞赛旨在通过赛事活动提高各地区艺术家、美术家、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以提升设计、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构建良好生态健康形态;旨在让所有人重视生态与可持续性发展,共同维护生态环境。本次赛事要求参赛者围绕“环保、生态、可持续性、发展、生活、健康、安全”等关键词展开设计,在激发同学们创作热情的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共同维护生态平衡,促进可持续发展。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球各地区172所院校 9296参赛者的 18625件参赛作品,分别设置杰出奖、金银铜奖与提名奖。



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国内外各大权威设计赛事取得了多项突破,是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成果呈现,学院着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本次获奖有力地推动了大二学生设计学科竞赛活动的蓬勃发展,也为本专业大一新生做出了良好的榜样。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为社会和地方提供全方位综合发展的优秀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