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11月份学生干部星级宿舍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量:1074

   宿舍是学生在校生活的重要居所,是推进学校文明建设、构建温馨、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树立五种意识,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窗口,为了规范学生宿舍的管理,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表扬先进,促进学生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的养成,让学生在细节中逐渐形成高雅、文明、合作的思维理念,创造一个舒适、优美、温馨的宿舍环境,决定在学生宿舍全面开展星级宿舍的评比工作。在这一学年里,我们男女生部的全体成员都十分努力而积极地完成日常的检查和管理工作,每天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对同学进行监督,以保证每个同学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对学习有一个良好的保证,让每个同学都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以后的工作与生活奠定基础。

作为艺术学院学生会男女生部门,我们旨在加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及维护自我权利的意识,确保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因此必先严于律己,方能以己律人。现将11月份学生干部星级宿舍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