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明星来啦!电影《了不起的夜晚》剧组走进青岛黄海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量:1548

323日下午,电影《了不起的夜晚》剧组走进青岛黄海学院,开启青岛路演第二站,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联合西海岸新区黄海职业学校共同主办。导演兼编剧马凯、监制易小星、演员王子璇、孔连顺、梦涵带着影片空降知明楼报告厅,与在场黄海学子面对面交流,一起分享拍摄电影的幕后故事,提前一睹惊悚喜剧的惊笑真容


影片点映前青岛黄海学院工会主席、青岛西海岸新区黄海职业学校执行校长刘志强进行了讲话,对电影《了不起的夜晚》的全体创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也介绍了活动的目的,主创团队与同学们对影片的探讨让同学们拥有学习的机会,让影视及其他专业同学们能更加深入了解一部电影的拍摄过程、电影背后的拍摄故事和电影演员对角色的用心揣摩,期望同学们能在此次路演活动中学习到新知识,增长学习热情。最后,宣布影片开始点映

观影现场,演员们精彩的演绎让同学们始终被剧情牵动着惊悚喜剧,笑料不断,或紧张或轻松地氛围重重反转的众多高燃场面,让学生们时而欢笑时而又惊叫连连,随着剧情深入,在惊喜反转过后,大家都被影片中对坚持梦想的表达所感动,也为剧情里每个人的努力而落泪,点映结束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获得了学生的一致热情赞誉。

互动环节,《了不起的夜晚》与同学们互动,笑声掌声不断,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主创团队与同学们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无论是电影本身还是创作过程,无论导演还是演员,都通过电影作品演绎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同学们围绕着剧本创作、电影题材、角色揣摩和演员启发等方面,向主创团队们争先发起提问。

一位同学积极举手提问:“整个电影很大一部分惊悚画面都由您承包,但是我之前看过你其他的电视剧,很少很少有这样的性格,关于惊悚演技,您之前做了什么研究吗?”王子璇认真同学问题:“自己在开始表演之前会查阅许多惊悚影片,在影片里寻找表演的灵感,也会对照镜子联系笑容,因为自己曾学过舞蹈,所以剧中人物形象还融入了舞蹈动作,最终呈现出丽妃这一角色。”

对于电影的核心领导马凯导演,一同学提问:“影片是很少见且新颖的喜剧加惊悚题材,剧组的演员老师也从未接触过此类角色,您是怎么启发演员的呢?”

马凯导演对剧组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说:“剧组的演员都做足了功课,创造力很强,特别是演员王子璇,对电影表演很有“灵气”,一点就通,自己也会在他们遇到表演困难时给予鼓励,剧场的创作氛围也十分欢乐,大家关系融洽欢乐的创作氛围,关系融洽。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观看电影受到鼓舞,坚持追求梦想。”

许多同学是王子璇的粉丝,表达了长久以来对王子璇的喜欢与支持,感谢大家的喜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了不起的夜晚》,很高兴导演给的这个机会能够参演这部电影。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们的电影为了回馈现场观众,王子璇还亲手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大家,是一个小太阳的玩偶,她说:“我们的电影叫做《了不起的夜晚》,但过了这个夜晚一定能够看到阳光。希望大家都能够坚持自己的喜爱,为梦想付出努力,一定能够看到属于自己的阳光。

影片由范丞丞、蒋龙、蒋易、王子璇领衔主演,梁龙特别出演,孔连顺、蒋诗萌、甘昀宸、许馨文、梦涵、齐羽嘉主演,影片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重重反转,讲述了关于片场、梦想、朋友情谊的故事,三组人马齐聚惊悚片片场,追逐与反转轮番上演,众人在惊声尖笑中成长蜕变、追求梦想。无论成败,小人物为了梦想坚持就是很了不起。

青岛黄海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影视教学的支持和指导,大力培育学生艺术类知识的教学转化能力,提高思想政治实践能力,推动我校五育教育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