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4939

为积极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8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出席会议,就业主任岳莉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汇报了学生就业摸底调研情况。随后,孙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梳理,在此基础上,针对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点建议:一,在保证去向落实率的前提下不可忽视学生的专业对口与就业质量;二,建立个性化学生就业工作台账,将重点工作前置,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晰;三,紧抓各类困难学生的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

随后,岳老师针对信息网的使用进行了培训指导,同时她指出,辅导员在今后的就业工作开展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多鼓励引导学生,为同学们认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真诚给予建议,扭转部分学生消极薄弱的就业意识,真正从思想层面出发,营造学院毕业生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力推进了就业工作进度,提升了老师们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为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