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与校企合作
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和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4711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3月30-31日,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和推荐工作。

  在各系部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共报“大创”项目230项,项目不仅包括创新项目,还有创业实践项目;不仅包括”文创”项目,还有“非遗”艺术传承项目;不仅突出设计特色,还从艺术生态圈的高度谋划项目价值 

学院组织了6位评审专家对各申报的“大创”项目从创新性、可行性、研究计划、经费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并结合目标成果、实施方案、与竞赛结合程度及综合评审提出修改意见和打分排序推荐工作。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探索并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