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来画首席增长官吴林:AI--未来畅想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量:767

2023411日下午,来画总部合伙人、副总经理吴林先生在青岛来画商务总监王晓丽女士的陪同下,在艺术学院003阶梯教室,为我校艺术学院动画专业的同学开展了“AI--未来畅想”的主题讲座,动画系系主任万蕾担任此次讲座主持、动画专业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吴总从AI的发展、AI与工作的关系、AI的未来等方面进行了讲演,讲座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每位同学,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与吴总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动画系系主任 万蕾

吴林先生以“市场-产品-工作为引导切入点,分享了AI在未来时代市场的  广阔前景,介绍了人工智能由PC时代到mobile(高宽带)时代再到AI时代的具体转变的过程。指出AI目前所存在的优点和AI辅助创作的便捷优势,吴林总指出,“目前AI在市场的发展是非常蓬勃的,正在以一个人类无法想象的速度发展,未来的AI有无限的可能,我们要拥抱AI时代的到来而不是拒绝。”

来画首席增长官 吴林

讲座结束后,吴林总就自己的讲座内容进行开放讨论,欢迎同学们积极的进行交流。在此期间,学生积极回应,发表自己的看法,吴林先生就学生的问题进一一进行了解答。


现场互动

最后,万蕾主任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本次讲座的内容让在座的师生都受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教学过程中都会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同时又向吴总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学校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