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韶山红色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量:681

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家写下的壮丽赞歌,重温一代伟人的豪情壮志和丰功伟绩。420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员骨干开展了追寻伟人足迹,重温革命岁月韶山红色之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忠的带领下,党员同志绕毛主席铜像瞻仰了伟人雄姿在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经历,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还原了主席幼年到青年的生活风貌,大家仿佛能看到少年主席的身影,感受到了其刻苦读书、救国人于水火的壮志。

抚今追昔,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建立来之不易,安定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也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实党员的党组织生活。党员们要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切实把对党的忠诚信念转化为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