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影视系主任王然参加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量:912

2023年4月16日上午8:30—12:00,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中期研讨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颐瑞凯莱酒店顺利召开。受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领导之托,影视系主任王然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46号)的文件要求,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牵头开发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现有省内外9所中职学校、5所高职学校、1所职教本科学校,共15所学校和4家企业的36名专业教师和技术人员参加本项目的修订开发工作。

在此次会议的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专家针对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进行研讨。王然主任在修改专业课程名称、整合专业课程内容、调整专业课程类别、适当增加一些与时代发展接轨的前沿课程等方面提出了有关教学标准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进一步开发,为后续按时并保质保量地完成山东省教育厅交予的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