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 设计与美术学院党总支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量:157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2日上午,设计与美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教育家精神”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直播活动。设计与美术学院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李岳、副院长石莉莉、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杜超、院长助理张宗元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共8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育家精神植根于数千年来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文化,是广大教师长期立德树人实践凝聚起来的价值共识,具有强大的道德感染力、价值引领力和实践驱动力。六名优秀教师激昂感人的宣讲让老师们对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此次组织宣讲于新学期伊始在教职工团队中引起强烈反响,深耕教育、立德树人,学院年轻的教师队伍正在组织的积极领导下深刻感受并付诸行动。

百年黄海,知行合一。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建设,在师德师风红线问题上严格要求、积极弘扬教育家精神。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征程,新的一年,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尤其是学校本科评估的关键一年。学院将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持之以恒继续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