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科协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06-08 2690 作者:周淑芳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6月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卜瑕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协办2022年山东省“泰山科技论坛”活动展开调研交流。校长助理刘纪新教授、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玉杰、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琳琳等陪同。

调研交流期间,卜瑕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雷锋纪念馆、博物馆和智能制造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室,对我校的红色文化育人特色和科技创新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校长助理刘纪新教授代表学校对科协领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对区科协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科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陈玉杰就“泰山科技论坛”活动的准备筹办情况向科协领导作了汇报,并听取科协领导的建议意见。

交流中,姜宝华部长、戴琳琳院长对科协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泰山科技论坛”平台作用,深化校地科技创新合作,整合科技创新资源,提高我校科研水平,更好服务社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卜瑕主席表达了对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的赞许,希望学校把创意和科技服务落地落实,祝愿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