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扈若凡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量:19236


扈若凡,男,汉族,1998年10月出生,山东菏泽人。就读于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科1班。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学工助理。2017年曾入伍参军,2018获得优秀义务兵嘉奖;2019 获得年校优秀学生干部和校优秀团干部称号;2020年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0 年还获得青岛黄海学院抗疫最美小黄蜂称号;在"机电工程系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计算机建模个人"二等奖,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还获得 2020 年度珠山学院军训优秀教官称号;在国家刊物《基层建设》发表论文一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工作严谨细致且负责,得到了同学与老师们的肯定。始终秉承着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原则,严以律己,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诠释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