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工作室完成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量:1255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创新工作室注入“新鲜血液”,2022年9月1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的8个创新工作室完成了2022届新生的纳新工作。

 

机电创新协会 

电子创新协会

 

科技创新协会

机械设计协会

智能创新协会

机器人智能装备协会

 

智能控制协会

机械创新设计协会

  智能制造学院建有8个创新工作室,工作室配有专门的指导老师,配备各种设备、仪器,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和各类竞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同时创新竞赛与学生的专业课程学习有机结合,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创新创业潜能。

  通过纳新活动,新生对创新工作室及创新创业活动有了基本的了解,活动现场新生们非常活跃,积极报名,通过工作室成员的讲解,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后期各工作室会根据具体情况列出详细的培训和考核计划,带着新生们开启大学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