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进行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竞赛赛前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量:1180

  9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4#301智慧教室进行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大赛赛前演练。我院孟凡芳、卢坤媛、孙海燕三位教师参赛,分别主讲《机械制图》、《机械设计》两门课程。

  为了在此次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周淑芳教学院长主持,并邀请了多次荣获省级教学比赛大奖的孙维丽老师、刘晓玲老师、刘超老师参加。

  三位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先进行3-5分钟说课环节,再进行讲课环节,仪表大方,声音洪亮,内容熟练,逻辑严谨,表述清晰,现场展示了她们的教学魅力与风采。

  评委们参照了评分标准逐项进行了认真点评,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语言表达、PPT制作、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孙维丽老师从自身参加大赛的经验心得,重点从课程创新点、课程思政融入、课程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此次活动收获颇丰,针对评委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三位老师认真做了记录并加班加点再进行完善,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参加此次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