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中层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量:741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及青岛黄海学院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安排,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学院中层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二十大报告解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

  学习班最后,针对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教育事业、人才培养、科教兴国、青年发展等话题,召开专题研讨会,学院中层干部结合各自职责,对未来发展作出科学规划与分析,找准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而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切实推进今后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持续组织师生继续进行学原文、观看视频解读等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