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船舶工程系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553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充分了解和掌握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情况,加强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5月17日-18日,由船舶工程系主任杜友威带队,系部骨干教师石晓、李丹一行三人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理工学院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交流的方式开展实验室调研工作。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南通理工学院调研

 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参观了船舶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造船生产设计实训室、焊接实训室等场所。在南通理工学院,参观了船舶虚拟仿真创新实验室、船舶水池实验室、船舶模型制作实验室等场所。通过与两所学校的交流,老师们充分了解了两所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两所学校也为我专业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有效推进了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工作,为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实验教学平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船舶工程系将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学平台,加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