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新疆石河子大学博士——赵康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量:34013

赵康,男,山东济南人,中共党员,智能制造学院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20167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同年考取新疆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12月以优异成绩获得直博资格攻读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智能检测与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

本科期间获得1“国家奖学金”、2“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在学科竞赛中,荣获山东省机器人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等。

研究生阶段,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兵团博士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连任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所带领的支部被评为“石河子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于201812月成功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他本人也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多次获得校级学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