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1-21 1105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各级领导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根据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月14日至17日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以下简称“专题学习班”)。

专题学习班的学习主题明确,学习内容紧凑且充实,包括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上学习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结合、学习原文件与收听专家解读结合、理论学习与心得交流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以此次专题学习为新的起点,会继续组织师生开展多形式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会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