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及教师代表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3-20 1150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3月16日下午14:00,青岛滨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德铁婴、教育学部副院长佟若瑶、医学院教师翟艺、艺术传媒学院教师赵建和商学院霍艳凤一行5人来我校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春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陈江波、教学工作部教师范永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俞志强、王剑、敬钊君等进行了接洽。

此次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孵化基地322会议室举行,座谈开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春波介绍了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就青岛滨海学院领导老师关心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青岛滨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德铁婴对谭院长的详细分享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就“互联网+”大赛的项目基数、师生参赛的激励政策、省赛突破要点、创业课程设置、双创师资设置等问题和我校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双方领导老师均感到受益匪浅,会议最后德铁婴处长邀请我校领导老师前往青岛滨海学院交流学习。

会后,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双方在大学生孵化基地大厅合影留念。

初审:王倩文  复审:谭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