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君子展艺”传统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2023-05-25 1173 作者: 来源:国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鼓励激发我校学生社团活力,促进社团蓬勃发展,给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同时发挥国学社社团育人的重要作用,使传统才艺在我校得以更好地传承和发扬,2023年5月8到21日,国学社承办的第六届“君子展艺”传统文艺作品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在全体成员的精心筹备下,借助到梦空间、青岛黄海学院小集子等各类社交平台大力宣传,最终共有607位同学报名参加此活动,有316人提交作品正式参赛。

5月21日,经专业评委老师严格评选,最终决出24名同学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这次“君子展艺”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了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努力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诚传承者与弘扬者。

初审:殷兵   复审:张维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