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跨境电商学院揭牌仪式 开启人才培养新篇章

2024-04-17 399 作者:王佳璇 来源:国际商学院

近日,国际商学院举办青岛黄海学院山东省专业特色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揭牌仪式。青岛市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陈寿发,常务副会长、乐盈电商学院创始人苏静、青岛大学周升起教授及多家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出席。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志宪、常务副院长孙在福、助理王佳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燕及学院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2024年2月,国际商学院成功获批山东省专业特色学院--跨境电商学院。自获批以来,国际商学院积极对接青岛市跨境电商协会和相关企业,共同制定特色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实施方案。

在揭牌仪式上,王志宪致辞。他指出:国际商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的师资队伍,跨境电商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学院也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完善课程体系,拓展实践基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成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诚邀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担任特聘教授和指导专家,学校教学工作部部长杨振光特聘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学院主要领导、老师就跨境电商行业的实际需求、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和实践教学项目等进行了详细探讨。


未来,跨境电商学院将继续紧密关注行业发展动态,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而不懈努力。学院将努力成为国内外跨境电商教育的引领者,为推动我国跨境电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林燕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