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假期资产管理的通知

2011-04-01 20230 作者: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为防止学院资产在假期被盗或遗失,保证学院资产安全,现将假期资产管理事宜通知如下:
  1、各专业实验室、微机室、音响设备室、多媒体教室管理员离校前需将钥匙封好后交部门负责人处。
  2、各单位、部门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录像机、摄像机以及贵重的仪器仪表,要统一递交总务处(总务科),因未交在假期发生丢失、损坏,其赔偿由相关责任人和部门负责人承担。
  3、假期期间不可将学院的电脑、数码相机、录像机等资产搬回个人宿舍,带回家,外借给亲朋好友和学生使用,违反本规定要追究部门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的责任,并在全院进行通报。
  4、各部门、各系部三级资产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要在离校前将办公室、教室资产进行清查并办理好资产及钥匙的交接手续,并切断电脑、电视机、打印机等设备电源。
  5、各系部值班老师每天要对系部办公室、教室、多媒体、微机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6、学院保卫值班人员要加强白天、晚间的出入车辆控制,并对载货汽车、面包车、轿车等严格履行检查,凡拉有物资的车辆出校一律要有后勤处开具的“出门证”;要加强学院校园公共设施和1.2.3号教学楼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等资产重点部位的夜间巡逻。
  请各部门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假期期间的资产管理工作。预祝:全院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温馨、圆满的十一假期和中秋佳节!
 
                               校产管理领导小组

                            二OO九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