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常青院长新春贺词

2011-04-01 18009 作者: 来源:
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黄海职业学院科学发展
——刘常青院长新春贺词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们:
  牛耕沃野庆丰收,虎啸群山迎新年。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200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学院董事会、院委会,向全院学生和学生的家长们、向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家属、向所有给予学院发展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地感谢!祝福大家在2010年学习进步!工作顺利,自然健康,合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指导下,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奋斗,学院三期工程顺利推进,公共教学楼已正式投入使用;校园及其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胶南市207路公交车正式开通,师生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办学规模不断扩展,产教园短训项目顺利开展;机构设置、管理体制进一步得到完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扎实推进,教学水平评估顺利通过,获得优秀等级,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所有这一切变化和成绩,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精诚团结,更得益于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
  将要到来的2010年,是黄海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学院将抢抓实现办学次层次“升本”的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努力探索发展的新途径,将在基础设施(主要是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及绿化工程等)、组织机构、管理水平、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和提高。我们要在稳定办学规模的基础上,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辜负师生、社会对黄海学院的厚望。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营造温馨的育人氛围,强化学生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技能素质、艺术素质,激发师生爱校敬业思想,用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励大家,点燃每个学生的理想之火。让大家在青岛黄海职业学院美丽的校园里彰显青春光彩,创建非凡业绩,诠释诗意人生。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青岛黄海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同德,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