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04-15 10279 作者: 来源:

4月13日至14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此次考试在我校设立考场164个,两天共计安排605场次,考试场次占青岛市考场数量的四分之一,17000余考生在我校参加了自学考试。

此次考试考场数量较多,为保证此次考试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学校各级高度重视,成立组织,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考试万无一失。继续教育中心作为此次考试的承办部门,认真贯彻执行省、市有关文件规定,考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启用两个教学楼作为考场,组织监考教师进行了严格培训,考中按照考试程序严格管理;后勤保障部为知行楼标准化考场接入教育网,同时根据本次考试最新变化,采购钟表并加班为考场安装;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监考工作。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各项考务工作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巡视人员对考场情况进行巡查,对我校的考试组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