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赴青岛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04-27 10528 作者:高越 来源:校护理与健康学院

为加大产教融合力度、推动区域行业发展,提高技能人才水平,4月25日,我院青年教师王鸣慧博士、高越老师赴青岛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参观考察交流中,朱锐副总裁介绍了青岛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国内化妆品行业的发展状况和技术水平,并指出同日本、韩国等业内领先公司相比,公司的优势和差异。随后,他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团队、经营模式、校企合作等情况,以及各系列产品的技术原理和功效变化。

随后,参观人员进入生产车间,参观了产品检验和实验室、皮肤检测室、冻干粉生产线、纳米级乳化生产线、全膜法制水系统,感受了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规范的操作流程。参加考察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企业的运行模式能给学校教育教学实践更多机会,结合校企合作发展前景以及行业特点和销售模式,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建立多样性的合作方式,共同孵化大型项目,选择优秀的学生项目从课堂到业界的实战,从而有效推动课堂理论教学与课外实践教学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我院教师充分了解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这对我校未来投身于区域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我院将积极地投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设工作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课堂理论教学与课外实践教学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