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手之王在黄海,216所高校决胜“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

2019-06-04 10584 作者:张雪、程翔 来源:艺术学院

2019年第四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已于5月31日落下帷幕。艺术学院程翔老师带领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何文昌、冯志远、蔡瑞頔、李程辉等四名同学以作品《传递幸福》勇夺大赛视频类一等奖!


参赛团队

5月26日,艺术学院程翔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前往北京参加第四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大赛吸引了国内外216所高校、1100余名师生携近400架无人机前来参赛。经过为期三天的创作、拍摄和后期制作,克服了重重困难,影片《传递幸福》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姜昆老师亲自颁奖


一等奖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另外,艺术学院程翔老师荣获本次赛事“优秀指导教师”奖。即将与大家见面的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宣传片的航拍部分,也是由程翔老师带领学生完成的。

“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竞赛创办于2016年。本届活动参赛的高校已经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其中不乏有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一流艺术类高校。始终秉承高标准、高规格和高推广的宗旨,品牌深耕不辍,业已成为中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领域内的最大交流平台。

“科德杯“收获了更多师生的关注和支持,拍摄地点的选取更贴合师生的创作需求,并且充分与地方建设紧密结合,跳脱出以往对大城市、大发展、大成就的叙事风格,鼓励选手从小故事切入、强调小人物的大格局,强调小我与大家共联是发展的核心。让学子们深入到社区,深入到企业一线,提炼正能量、挖掘出发展中那些不为人知的默默奉献。青年学子将亲身体验到最接地气的实践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