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在我校雷锋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9-09-26 12403 作者:靳丰铭、 慕江浩 来源:

9月25日下午,我校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在雷锋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共建揭牌仪式。黄海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雷锋班第21任班长、黄海学院人武部副部长李桂臣,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2019级辅导员李晓伟,2019级学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揭碑仪式。

仪式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青岛黄海学院人武部副部长李桂臣以及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号召大家向雷锋学习,树校园新风;要弘扬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要继承优良传统,践行雷锋品格,释放正能量!

青岛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志强、青岛黄海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晓伟、青岛黄海学院人武部副部长、雷锋班第21任班长李桂臣分别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分子在雷锋像前学雷锋集体宣誓:学习雷锋,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努力创建和谐社会!学习雷锋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我们要以身作则,将雷锋精神化为我们的道德准则、行为模范,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

宣誓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雷锋纪念馆。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充分发挥雷锋纪念馆的红色基地作用,将其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在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