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0-07-09 9249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7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601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的新闻报道。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解读了《关于青岛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随后,全体成员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

李清山指出,青岛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工作要求,将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精准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增强学习的时效性,做到在深入学习中推动工作。

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后,李清山表示,抓好警示教育,对学校党员干部十分重要,能够督促领导干部提高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通过专题片中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能够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决心,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