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师德,促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0-09-08 7080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202097日,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会议于知韵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周萍副院长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有三个主要内容:一、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安排;二、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宣誓;三、学前教育学院的相关人事变动安排。首先,要在新学期抢抓新机遇,适应变化,做好工作,保持好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之间的平衡,做好疫情防控,在这个特殊的新学期也能保证教学质量。其次,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即将到来,我院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划好高校教师道德红线。确保在校期间的校园安全,车辆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心理安全,加快基础建设,条件保障升级,改革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并在周萍院长的带领下进行教师宣誓。最后,周萍院长介绍了几位我院新聘教师与新提拔教师,并鼓励全体教师努力工作,教书育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支忠诚,肯干,廉洁,有为的教师队伍。

本次会议不但鼓舞了新学期教师们的热情,也着重强调师德师风的建设,令新学期的学前教育学院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