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主题讲座

2020-12-16 5152 作者:曲美红 来源:建筑工程学

为了维护校园安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1点在知行楼442教室举行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的讲座,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学工主任赵铭涛做主题发言。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做“校园安全”主题讲座

赵院长列举了十余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事例,其中包括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通过这些事例来告诉我们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赵院长与同学们进行话题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校园安全的讨论。随后赵铭涛主任做简单总结,着重强调了关于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的相关内容,例如:刷单、购物返利等。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将安全问题重视起来。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校园安全,是我们平日学习和生活的基本保障。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了解校园安全知识、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不成就无谓的牺牲,更不去做破坏校园安全、危害他人的事。希望同学们可以更深层次的理解“安全无小事”这句话的深刻涵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