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2021-03-29 6109 作者:杨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3月27日-28日,我校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青岛市考点之一,顺利组织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次考试共计1354名考生参加,考试设置2个级别、6个批次、24个场次。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鲁招考〔2020〕91号),结合青岛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规定,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防疫工作环节和操作要求,本考点增设副主考1名,专职负责防疫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理。

同时,本次考试在青岛市招生考试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后勤保障部、信息资源部、大数据学院、国际商学院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则》,全力以赴开展考务工作,切实做好考前培训、试题拉运与保密、安全引导、考试监控、秩序维持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考试期间,青岛市招生考试院检查员及青岛理工大学检查员(考点互派)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孟广东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为顺应NCRE项目的发展,使考试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继续教育中心将在以后的考试组织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操作程序和实施办法,不断优化机考环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初审:王莉   复审:薛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