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21-04-12 5341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2021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0日至11日在我校知新楼举行。本次考试共组织274场次,开考70个科目,参考7818人次。

按照山东省、市招生考试院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求,我校考点切实加强考务组织工作,在考点入口设置临时留观点、配备医护人员;在考场所在楼设置隔离考场3个,留置观察点1个,并与正常考场楼层进行隔离。同时考前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对所有监考人员召开详细的考前考务培训会,坚持“不参加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的原则。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属于国考范畴,考试本身与学生命运息息相关,我们在严肃认真组织考试的同时,在存放、看管考生物品等细节方面要求尽量做到安全、方便、快捷,为考生解决后顾之忧,也为考生赢取宝贵的时间。本次物品看管设置了18个小组,5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安检是上级考前强调的重要环节,本次考试共开通安检通道10个,参与该项工作的人员有16名。安检组团队全部由有经验、责任心强、精明能干的人员组成。

考试责任重于泰山,考试关乎千家万户。组织好一场考试,既是上级部门交给我们的任务,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也是每一个考生及家庭对我们的重托,是我们向社会履行的承诺。永远带着初次组织考试的心态来实施考试的各个环节,小心翼翼,永不放松,安全顺利,是学校领导历来要求的,也是本考点考务工作团队要不断发扬的优良传统。

初审:王莉    复审:薛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