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2021-05-14 8175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5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于知行楼442多媒体教室举行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孙伟主持,2018级本科和2020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

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孙院长首先总结了近几年学院的考研情况,对考研的形式和重要性进行了分享。从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利用暑假时间高效复习以及分享考研过程中的重要时间点。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详细规划出备考复习线,同时指导考研同学正确对待考研焦虑心理,寻找适当的方式自我调节。最后结合自身考研和研究生毕业阶段的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人,选择考研、选择坚持、无怨无悔。

孙院长做主题分享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学生的考研目标。极大鼓舞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坚定了学生的考研意志。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