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运会大学女排比赛进行时丨江苏队击败东道主山东队

2021-07-10 7225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女子排球(大学组)决赛于2021年7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正式开赛。第二场东道主山东队对阵江苏队的比赛,场上对抗十分激烈,双方互不相让,打出大量的多回合球,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

第一局,江苏队发挥出色,开局就领先1分,紧接着两支队伍比分交替上升,经历了4:4、7:7、10:10、13:13,山东队再次以14:14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比分继续交替上升,最终江苏队以25:22险胜一局。

第二局,江苏队以强势进攻将分差拉至4:1,山东队奋起直追,将比分拉平6:6。随后江苏队加紧进攻,将分差不断扩大至20:15,最终一鼓作气,以25:18再次赢得一局。

第三局,山东队开局渐入佳境,以6:3领先江苏队。但江苏队不甘示弱,以10:10追平并反超。江苏队保持优势以25:15赢得第三局。最终江苏队以3: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东道主山东队主教练刘东辉在赛后采访中坦言,山东队的姑娘们今天水平发挥的比较正常,但对手江苏队实力很强,在专业度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刘导表示,山东队还将在一传和防守方面继续加强,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