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6957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风尚,表彰2020-2021学年在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凝聚团结奋进力量,9月10日,我校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隆重举行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

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校党委书记邢桂强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邢桂强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梁忠环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向2020-2021学年获得省、市级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师德标兵”“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代表以及获得教学、学科竞赛奖励的教师代表、在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代表颁奖。

校长王渊明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

王渊明表示,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爱校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潜心育人的崇高境界。

王渊明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品行为基,筑师者之德;二是以治学为本,修师者之才;三是以学生为重,传师者之爱。

会上,受表彰教师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宋淑梦老师讲述了从事教育事业的真切感受和对职业的深厚感情,用平实的语言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代表,国际商学院高会雯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黄海学子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将用精进学业、践以育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今后全体黄海教职工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弘扬高尚师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成为优良道德的传承者、科学知识的播种者、严谨治学的力行者、良好校风的倡导者,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