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校普通话吟诵课程研讨会并获实验高校授牌

2021-09-11 4555 作者:李昕昕 来源: 国学院

9月11日,教育部首都师范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召开全国高校普通话吟诵课程研讨会暨实验高校授牌仪式。国学院李昕昕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研讨会,我校获中华古诗文吟诵与创作实验高校授牌。
      原中宣部部长王世明出席了会议,并就“如何读书”“如何在学校里传承传统文化”“君子不器”等问题和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雷兴山、中国外宣官方网站中国网负责人孔祥善、中国语文报刊协会会长王晨、首都师范大学教授赵敏俐、普通话吟诵带头人徐健顺老师先后致辞。
      会上,李昕昕老师从我校国学院的创办、吟诵课程的设置、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规划等几方面就我校吟诵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短汇报,获得一致好评,取得了“普通话吟诵实验高校”授牌资格。 

我校获中华古诗文吟诵与创作实验高校授牌

初审:殷兵           复审:张维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