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追梦,助力前行——继续教育中心举办考研交流会

2021-10-15 5304 作者:继续教育中心 来源:

考研工作影响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为提高学生对考研的综合性认识,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4日-15日,在二级学院的组织下,继续教育中心随同梁忠环副校长分别深入各学院参加了考研工作交流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学业导师等全程参与活动。

国际商学院考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继续教育中心郭敏主任结合各二级学院近三年的考研人数与考研报录比等数据,对学校考研现状、考研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今后考研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意见和建议,表示继续教育中心将努力为考研学子服务,助推学生顺利考研上岸。

  护理与健康学院考研交流会

梁忠环副校长以《再谈考研、专升本工作》为题,分别从“个体促进教育、二八法则下的期待效应、明知不可而为之、场域理论、机遇理论、八小时之外理论”六个角度阐述了学历提升的重要理论,并强调了考研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二级学院考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智能制造学院考研交流会

此次系列交流会使各二级学院师生更加明确了考研的方向,为我院学生就考研提供了指导性作用,让学子们目标性更强,自信心更大。今后,继续教育中心会继续为学生考研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学生的考研需求,助力考研学子成功圆梦!

初审:王延龙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