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10-25 4672 作者:鞠英杰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科比布莱恩特说:“作为一个球员,要到球场上去迎接最大的挑战,就是要把全队的人变成像一个人,不断的取得胜利,这也正是我的激情所在。” 

10月22日,青岛黄海学院“校庆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天色渐暗,寒气逼人,刺骨的风无法阻拦球员奔跑的步伐,比赛逐渐接近尾声,个个争分夺秒,激动和紧张总是游走在心脏边缘,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篮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篮球。

比赛中双方互不相让,进攻与防守的僵持在球场上不断上演,场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不懈地努力与付出,才铸成今天的辉煌。

经过这次的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并且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友,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一丝不苟的记录员,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