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居民健康,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义诊活动

2021-10-25 5109 作者:杨小玉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10月23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志愿者协会和口腔护理交流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康大凤凰国际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保健服务。

活动现场

义诊期间,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健康状况,利用血压计、血糖测量仪等为来诊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定,并针对不同的情况提出合理的建议。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一些常见疾病的主要病因、诱发因素、典型症状等小常识,同时也倡导社区居民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从而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口腔护理交流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查口腔,并宣传爱牙、护牙的重要性,帮助他们预防口腔疾病。

志愿者为居民测量血糖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5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服务,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方便,获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在今后,学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志愿者协会将会不断丰富义诊服务的形式和内容,为居民群众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

志愿者协会合影

初审:杨小玉        复审:王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