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绳”彩飞扬—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跳绳比赛

2021-12-06 4911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5日下午两点在知行楼负一层举行跳绳比赛。比赛全程由体育部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第一项为60秒持绳速跳,60秒内统计单人跳绳速度;第二项为3分钟花样跳绳,每位同学选择一项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展示,由评委打分。跳绳是一项不受场地限制,很容易开展的体育锻炼项目。通过跳绳运动可以充分锻炼学生的肩部,腰部以及腿部关节和肌肉,同时可以提高学生的肺活量及协调能力。

这次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学生的身体体质,丰富活跃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