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1-10 6178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1月10日,学校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省教育工委派驻我校党建联络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桂强主持。

会上,以视频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为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遵循,为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作好表率示范强化思想引领。

邢桂强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目标理解到位,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实践,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和示范,按照省市委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扎实抓好每个环节工作,高质量开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邢桂强指出,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讲话既有历史高度,又有温度,字里行间涌现着温暖和力量,他亲切朴实的话语蕴含着真挚情感,直抵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把2022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教诲,一起向未来!

会议还传达了《青岛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研究审议了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