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高度!黄海学院新建教学楼超“给力”!

2022-06-07 3888 作者:刘曦 来源:

为切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提升学生教育教学环境,满足未来发展,学校正在建设一栋集教学、办公、实验实训、报告厅、公共学习及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教学空间。

项目位于西区教学区知韵楼南侧,占地面积约739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32204方米,半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筑北区为教学区,东南角为实验实训区、西南角办公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施工,预计2023年9月之前正式投入使用。

教学楼的设计基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发展”的理念,教室布局灵活、多样,设有活动桌椅、讨论桌椅、固定桌椅等多种布局,教室全部设计为智慧教室,配备多媒体教学、分组讨论、互动教学、直录播教学、智能化教室管理等功能,通过建设智慧教学软件系统及设备,为学生提供全新的数字化学习体验,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深度融合,为学校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提供了更全方位的支撑,赋能黄海人才培养创新、提质。

教学楼室内装修概念性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