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第十一届 5·25心理健康节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2022-06-19 2915 作者:白海萍 来源:

6月15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心理工作站成立仪式在行政楼8楼顺利举办。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副部长王维智、张永军、校团委书记甄程、武装部部长李桂臣,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心理主管以及受表彰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5·25心理健康节以“我爱我·向阳而生,逐光而行”为主题,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面向全校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微课评选展示、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活动、朋辈心理辅导讲座、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等20余项心理健康活动,累计超过16000人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这些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帮助学生树立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大会对在5·25心理健康节中的优秀作品和突出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大数据学院荣获5·25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

随后,校团委书记甄程宣读青岛黄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成立决定。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为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进行授牌。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正式成立,预示着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完善“校-院-班-舍”四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重要举措。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对此次心理节获奖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对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同学老师们需要一同努力,真正做到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悦纳自我,实现共同成长。

初审:李楷政     复审: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