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黄海学子参加胶南市第一届全民运动会

2011-04-01 24066 作者: 来源:



9月26日上午,胶南市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2010全国时尚体育健身大赛开幕式在胶南市体育场隆重举行,综合学院500余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团体操表演。

开幕式现场气势宏大,场面热烈,团体操表演共分《击鼓扬帆》、太极扇《中国功夫》、《你来我来》、《山与海的祝福》四个部分,黄海学院学生参加了其中三个部分的表演,演出中,黄海学院学子英姿勃发、激情飞扬,缤纷的色彩,震天的鼓声,昂扬的精神,优美的音乐,投入的表演,整齐的队形,赢得了现场观众如雷的掌声,充分展示了黄海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将开幕式现场推向高潮,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团体操表演,学院高度重视,综合学院专门成立了团体操组织机构,明确分工,精细管理,层层抓落实,杨春联副院长多次主持召开办公会,就团体操表演的组织训练工作进行部署研究,系部处室负责亲自抓,亲自靠,全院500名师生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天气、场地、时间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刻苦训练,认真表演,确保了开幕式团体操表演的顺利进行。

获悉,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胶南市联合举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青岛体育局、驻军某部领导以及胶南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部分领导出席开幕式,青岛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