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课题获青岛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

2021-12-23 5437 作者: 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公布青岛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经青岛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第三方专家评委评审、青岛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获批课题2项,分别是:刘元华老师主持《智慧社会视域下商科学生数据信息素养框架设计与提升策略研究》获批重点课题;谢建新老师主持《基于1+X证书制度智能制造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获批一般课题。

青岛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启动后,科研服务部不仅加强组织宣传,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课题申报组织动员工作,还积极认真做好推荐评选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课题申报质量。今后,学校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推动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更上新台阶。

初审:张琪           复审: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