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5个本科专业 2022年起可招生

2022-02-25 12569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申报的物联网工程、智能交互设计、音乐教育、会计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5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自2022年起可以招生。至此,我校共开设40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文学等7个学科门类。

学校此次新增获批的5个专业,聚焦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要,依托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用好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剂”,积极布局新文科、新工科急需专业,促进我校多学科协同发展,丰富专业办学内涵,更好地服务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获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把落实国家标准作为专业建设的底线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软硬件条件建设,持续改进和提升专业内涵,加强新专业建设督查,确保新设专业建设质量。进一步健全质量保障机制,持续改进和提高质量文化建设,努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初审:杨丹丹     复审:李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