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牵手“情暖侨企·五进门”专项行动

2022-06-10 2604 作者:刘元华 来源:国际商学院

6月8日,我校校长助理刘景芳与国际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元华共同参加“情暖侨企·五进门”专项行动。

“情暖侨企·五进门”专项行动是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牵头主办,会同青岛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旨在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畅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本次“走进门”的企业是青岛途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辉主持。本次活动就青岛途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在阿联酋轮胎公共海外仓及展会情况进行讨论,参会各部门领导根据企业的痛点问题分别给予精准答复,为企业送政策、助发展。

刘景芳校助表示作为合作院校参加活动倍感荣幸,专项行动搭建了政校企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多方互信。通过共同努力,专项行动将促进良性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助力侨企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与话语权。我校今后将与青岛途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商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创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初审:姜梅梅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