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青岛黄海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5 4446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6月24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校长面对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他们的成长收获,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孟广东、校长助理刘纪新等学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纪新校长助理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黄海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上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与关怀,让在异乡求学的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护理与健康学院乔敏同学深情的说。“站在学科竞赛领奖台上那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付出才有收获这句话的含义,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平台与机遇。”研究生考入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智能制造学院张金荣同学说。“我考取了教育专业的研究生,以后希望像老师们一样教书育人。”艺术学院徐莹洁同学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此外,大家还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体验,对学校建设发展、校园文化、就业指导、校友联络、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一一送上离别祝福。

孟广东副校长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深深感受到大家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感谢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与学校共同走过这段难忘的岁月,感谢大家在疫情下的付出、担当与配合,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邢桂强书记用“祝贺、感谢、希望、祝福”八个字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贺同学们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感谢大家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希望大家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祝福大家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的精彩。他以明代哲学家田歆的诗句“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努力拼搏,不畏险途,不为沿途的风景停留,顶峰相见。

王渊明校长为毕业生们点赞,为大家在疫情特殊情况下,克服困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点赞,为大家在学习上取得的可喜成果点赞,为大家刚才发自肺腑的发言点赞。希望各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刚才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不留遗憾。“一年一度毕业季,一生一世母校情。”母校与大家永远是命运共同体,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勇气攻坚克难,与母校共同成长,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会上,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品。